Enews32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模擬面試」

「模擬面試」:面試時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勝負的關鍵,到底要怎麼穿才能兼具專業和個性呢?這是準備給踏入職場的高年級同學一個絕佳的機會,正在苦惱未來出路的學長、姐可以來踴躍參加,聽聽不同教授及畢業學長、姐們的建議及經驗分享,給自己更多的選擇管道,而正在準備研究所推甄入學的學長、姐們要把握本次機會快來參加! 本學系系學會在106年10月23日於IR301舉辦模擬面試,邀請系上教師群及簡啟民博士後研究員,一同擔任主考官,藉由創造了一個歷練的機會,讓我們在未來面試時不再害怕,並力求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7職場參觀」

106年9月30日醫化系參訪高雄-SGS台灣檢驗公司、太冠瑪生物科技公司,讓系上參訪的同學都收穫頗多,增廣見聞,真是受益良多。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系系友回娘家」

本學系系學會於106年10月28日舉辦系友回娘家暨座談會,邀請4位系友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個人跨領域求職經驗分享。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106年10月16日校慶當天,也是系友回娘家之日。聽完三位學長精彩的分享,是不是對於生技系未來的出路更大開眼界了呢?不論是現任於外科部當一位醫學助理研究員,抑或是在台灣知識庫四處演講的老師,還是在農業科技研究院擔任研究助理人員,都是一份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的成就,希望這一次的系友回娘家,都讓在座的各位有著滿滿的收穫。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宿營」活動

大學回憶裡,最不能缺少的想必就是迎新宿營了呀!想知道我們在新生手冊上介紹的男孩是怎麼失意的嗎?想知道進入魔法世界的你們,將會遇到什麼困境與冒險嗎?106年11月18-19號,在台南虎頭埤將舉辦這個盛大的儀式,一連串的問題與麻煩,將會接踵而來,然而,真相,由你來解開!

11月份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