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1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1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6年10月1日至106年10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10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回顧

106學年度高雄醫學大學校慶系列活動

海內外校友聯誼餐敘

於106年10月14日(星期六)假林皇宮舉辦高雄醫學大學63週年海內外校友聯誼餐會,宴請台灣、美國、日本、中國大陸等地高醫校友及眷屬一同寒暄敘舊,感謝海內外校友給予母校的支持與幫助,讓學校持續的成長茁壯。

校友逢時重聚活動

於106年10月15日(星期日)假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本校校友逢時重聚活動。期透過校友之間的互動聯誼,喚起高醫人團結合作。

高雄醫學大學校史新書發表記者會

於106年10月15日(星期日)中午12時假國研大樓9樓會議室舉辦「高雄醫學大學校史:創建篇(1954-1973)」新書發表記者會,此書透過史料還原校史,真實呈現高醫草創時期的人與事,讓大眾了解高醫創辦的過程並傳承前人的精神。

海內外校友代表座談會

106年10月15日(星期日)中午12時30分假國研大樓九樓會議室舉辦海內外校友代表座談會

高雄醫學大學63週年校慶典禮

於106年10月16日(星期一)假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本校63週年校慶典禮,今年特別以「高醫是我們共同的DNA」為主題,凝聚高醫人向心力。 校慶典禮中特別邀請到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前校長王國照教授、校友總會陳建宏理事長、北美校友會代表上台致詞,同時也邀請本校校友顏純左醫師及賴博雄教授為本校63週年校慶進行專題演講。典禮中也表揚本校在研究、教學、產學合作表現優異傑出的教師及資深暨考績特優教職員工,鼓勵教職員工於學術、教育、工作的熱忱與付出。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