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2 人事室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2期  人事室專題

人事室Q&A

Q1:我想了解本校職員工晉升相關規定,請問可至何處查詢?

A1:本校業自104學年度起,於人事室網站建置「職員工晉升專區」網頁,俾利同仁查詢,網址為https://personnel.kmu.edu.tw/index.php/zh-TW/ 職員工晉升專區,內容包括:法源依據、受推薦晉升資格、晉升推薦申請表、晉升考試科目、晉升推薦作業公告、晉升考試規範、晉升考試試場規則、晉升考試試題、晉升多面向評分標準及當學年度晉升名冊。

Q2:據說沒有英檢成績或成績未達標,也可以申請晉升?

A2:是的,本校職員工晉升自106學年度起改採多面向評分機制後,英檢成績已轉為加分項目,不再是推薦門檻。

Q3:何謂晉升多面向評分機制?

A3:該機制係為職員工晉升資格審查作業提供相對客觀之標準而設,評分項目包括:近三年考績、服務年資、英語能力、單位主管推薦、人力資源發展委員會委員推薦、晉升考試成績及拒絕輪調扣分等;至於各項目之配分比例、評分範圍及評分標準等,請詳參上述專區網頁中之相關資訊。

Q4:上述專區網頁所列107學年度職員工晉升考試科目後方備註著:「行政人員及技術人員一體適用」,意思是說,自明年度起,技術人員亦需參加晉升考試囉?

A4:是的,請技術人員預作準備。考古題可至專區網頁下方之「晉升考試試題」下載;至於「法規規章」因係新考試科目,尚無考古題可查,將於考前公告題庫供參。

enews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