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牙醫學系60週年系慶活動圓滿成功

高醫大牙醫學系創系一甲子了~為慶祝高醫大牙醫學系60週年慶暨校友總會30週年慶,牙醫學系與牙醫學系校友總會大會共同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包含「高醫人登玉山」、「學生攝影展」、「牙醫60風華特展」、「學術演講」、「慶祝大會」及「園遊會」等,其中邀請姊妹校韓國釜山大學、日本廣島大學、東京醫科齒科大學、賓州大學及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等外賓蒞臨參加慶祝大會,所有活動都在熱鬧、溫馨及感恩的氣氛中舉辦完成。

圖1.由第一屆校友陳鴻榮教授、現任牙醫系王震乾主任及牙醫系學生代表沈文媛「點燈傳承」

圖2.大合照


姊妹校: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牙醫學院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是泰國最好的大學之一,大學擁有19個學院、3個研究生院、1個分校、14個研究所、2個教育中心和2個附屬學校。本學院於106年12月16日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牙醫學院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協議,希望未來能進一步與其交流。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