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7聯合舞會」

今年的聖誕舞會終於不再只有我們自己嘍!106年12年27日在CSB2康樂室,醫化系聯合醫資系一起舉辦「聖誕化爾資」舞會,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也讓兩系同學彼此進行交流。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16屆南區大專院校化學系盃賽」

一年一度的化學系盃賽終於又來了,這次的主辦單位為義守大學化學系,雖然路途遙遠,但卻澆不熄我們贏得勝利的決心,經過了一番廝殺,最後以女籃第一、羽球冠軍、亞軍的成績,為本校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添了一番光彩。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聖誕晚會-進擊的核桃Chen」

生物系系學會於106年12月26日舉辦一場「聖誕晚會-進擊的核桃Chen」,由生物系學生及老師們共同參與,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生物科技學系「兄弟盃活動」

106年12月2至3日系學會舉辦年度兄弟盃活動!在校的學弟妹們都見識到了學長姐們厲害的球技,當然兄弟盃不只是為了比球技,更是聯絡著同學與學長姐間彼此的感情,期待明年,再與你們相見!



●生物科技學系「五系聯合耶誕晚會」

106年12月19日「五系聯合耶誕晚會」盛大開幕,不管是上台表演或是台下跳舞的同學,都將自己最美麗/帥氣的一面表現出來,當天晚會便乘著大家的歡笑聲完美落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