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5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5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6年12月1日至106年12月30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13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 謹訂於107年1月26日(星期五)晚上6時30分,假漢來飯店成功館9樓銀寶廳,舉辦高醫體系主管歲末餐敘。
  • 謹訂於107年1月30日(星期二)晚上6時,假本校綜合集會場,舉辦2017年辭歲晚會。


活動回顧

  • 高醫中山攻頂聯盟行政工作圈會議:106年12月1日於本校舉辦兩校行政工作圈會議與參訪樂學園,兩校就既有合作項目提出檢討與未來目標及提出未來預訂合作項目。


  • 由高醫員工眷屬組成的「服務最美社」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12月21日)特別於附設醫院一樓大廳舉辦「2017聖誕音樂會」,以音樂感動人心,撫慰

病友的心靈。今年特別安排服務最美社、聲樂社以及附設醫院黃尚志副院長的獨唱,提供一場感動人心的音樂饗宴,同時也用以撫慰所有現場病友與家 屬的心靈。


  • 附設高醫岡山醫院於106年12月25日於捷運南岡山站高醫岡山醫院預定地舉辦動土典禮,監察院張博雅院長、高雄市陳菊市長、衛生福利部何啟

功政務次長、高雄捷運郝建生董事長、王國照前校長、余幸司前校長等貴賓皆蒞臨會場致意。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