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口腔醫學院研究日活動

本學院謹訂於107年3月30日(五)假本校演藝廳舉辦「口腔醫學院研究日國際學術研討會」,將邀請日本九州齒科大學齒學部Prof. Yasuaki Kakinoki、東北大學牙醫學院院長Prof. Keiichi Sasaki & Associate Prof. Guang Hong及韓國釜山大學牙醫學院院長Prof. Bong Hae Cho蒞臨演講。另訂於107年3月27-30日(星期二~五)假本校國研大樓5F口腔醫學院舉辦「論文海報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國際學術交流

本學院姊妹校日本鹿兒島大學齒學部學生訂於107年3月5-12日來訪見習交流。


陳弘森教授&吳逸民副教授退休了~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陳弘森教授&吳逸民副教授屆齡退休了~口腔衛生學系與牙科部於107年1月26日(五)共同舉辦的退休茶會在溫馨不捨的芬圍下圓滿結束。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