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蹲點計畫學員成果分享會」

本學系於107年3月12日(星期一)上午11點於N216舉辦TEEP@India 成果發表會,當日邀請本系外籍生與會,藉由此會介紹本次TEEP學員及蹲點計畫之核心價值及學習成果分享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Holi celebration 灑紅節」

本學系外籍生107年3月16日16:00~19:00於 風雨球場舉辦Be a kid again (印度慶典活動) ,印度的傳統節日-灑紅節,首次在高醫舉辦,讓在台灣的印度生們能夠一解鄉愁,並且和其他非印度籍的學生一同參與,介紹交流他們的文化。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實習分享會」

本學系於107年3月21日(星期三)邀請寒假在校外實習的學生們來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提供未來想實習的同學們一些方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想法。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職涯專題演講活動」

主題I:「勇敢抉擇,夢想成真」 本學系於3月12日(星期一)舉辦生物系職涯專題演講活動,邀請南山人壽 蕭怡婷業務襄理蒞臨演講,對本學系學生進行職涯方面的剖析,解答學生對未來憧憬的種種問題,增加學生自我定位,及早做有效的規劃。


主題II:「如何提升自己學能」 本學系於3月19日(星期一)舉辦生物系專題演講活動,邀請研毅企業公司黃孟苓專員蒞臨演講,針對本學系學生生涯方面的規劃,提供學生學習上的意見,以達到善用時間有效學習。


●生物科技學系主辦「全國大學生物暨相關科系盃賽-大生盃」

107年3月24至25日由本學系主辦之「大生盃」熱鬧開鑼!短短兩天,有將近4000多位選手從台灣各地蜂擁而至,一同比拚球技,比賽項目包括:男籃、女籃、男排、女排、羽球、桌球、足球與壘球,全國所有生物相關學系學生齊聚一堂,切磋球技以外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系K大賽」

107年3月28日csb2康樂室生技系將舉辦KTV大賽,讓生技系許許多多的歌唱人才有大顯身手的舞台,然而我愛的小大一們也會準備有趣的餘興節目,大二們也會傳承生技系一直以來的舞蹈表演,讓各位大飽眼福,讓我們一同有個歡樂的回憶,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