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舉辦關懷教育工作坊,提升本學院教職員相關職能

107年本學院的特色發展計畫為「護理專業融入社會關懷的行動方案」,最終目的以培育具社會關懷能力的學生。計畫的首部曲就是教師關懷力增能行動,本學院於107年2月22日~107年2月23日舉辦關懷教育工作坊,邀請教育界,臨床實務界,護理教育界,落實關愛教育以及感恩與行善相當有經驗的數位專家,加上本學院教職員共39人,一同經驗兩天的教學能量充電,並進而落實於課程教學。


與西班牙納瓦拉大學會談交流方式,延伸本學院國際化觸角

107年3月8日下午西班牙納瓦拉大學(University of Navarra)的護理學院院長Mercedes Pérez Diez del Corral及院務發展經理人Paz Ugalde Fernández來訪,與本學院王瑞霞院長、周汎澔系主任及劉怡國際組組長討論兩院的國際交流方式及未來合作的可能模式,討論過程順利,有助彼此的了解,為未來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礎。



本學院姊妹校-九州大學來訪,至本學院與附設醫院進行交流,雙方師生獲益良多

本學院之姊妹校日本九州大學醫學研究院保健學部門(Kyushu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Health Sciences),107年3月10-17日兩位助理教授Satoko Maeno 及 Yu Yamaguchi 帶領3名該校大二學生,共5人來訪進行學術交流活動,參觀本學系及附設醫院。



舉辦「模擬面試就業活動」,藉以提升本學習畢業生之就業競爭力

本學系為增進應屆畢業生職場面試的因應能力及就業競爭力,於107年3月20日(星期二)進行「模擬面試就業活動」,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護理部張淑真主任、本校附設醫院護理部武香君督導及劉桂君護理長等三位主管,本系師生共70人參加;學生評價能體驗到緊張的面試氣氛,並學習到許多面試技巧。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王瑞霞院長)


enews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