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8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通識教育中心公告

★課程
107年3月20日至4月13日受理106學年度第2學期「校園多益、托福ITP」報名。
★校級運動代表隊參賽獲獎成績

107年4-5月份活動

通識教育中心

★通識教育中心

★語言與文化中心


【璀璨年代美育風華】藝文季

各項藝文講座、動態表演及靜態展覽,活動詳情請上通識教育中心-藝文活動資訊網頁。

★藝文講座

★動態表演

★靜態展演

通識教育中心2月份活動摘要

★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辦理106學年度服務學習課程說明會
107年2月23日辦理106學年度服務學習課程說明會,邀請106學年度擔任服務學習課程之主負責與帶組老師與會,並向老師說明服務學習課程之規畫與執行內容。
  

藝文活動3月份活動摘要

★藝文講座:許芳宜-身體要快樂工作坊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老師和我們分享如何讓身體快樂。許老師為國際知名舞蹈家,曾為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曾登上美國《舞蹈雜誌》封面,被選為「二十五位最受矚目的舞蹈工作者」,許老師精心規劃此次工作坊,藉由簡單的肢體語言,輕快的音樂,既能享受身體的樂趣,又能補給身體所需的養分。讓大家能觀照身體發出來的訊息,體會到身體快樂的方法,落實生活藝術‧藝術生活,讓城市變成舞台,讓身體成為活藝術。
  
★藝文講座:胡川安-和食古早味:你不知道的日本料理故事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胡川安老師和大家分享日本料理故事,在我們所熟悉的日本料理,其實蘊含許多許多我們未知的典故傳奇~胡川安老師多年來多次走訪日本各地,親自品嘗各類日式精進料理及傳統飲食,透過本場講座深度介紹常見各類日式料理,從歷史、社會、文化、文學的角度,深入探索日本飲食今昔演變的歷史,並深研有關食材、料理的歷史發展與文化源流。
  
★動態表演:爵代舞蹈劇場-爵舞僅有
本次動態表演特別邀請到爵代舞蹈劇場,爵代帶來兼具「藝術性」和「娛樂性」的爵士舞蹈,其內容包含復古懷舊、融入台灣特色文化的改編舞碼、也有能帶動年輕觀眾HIGH翻天的經典流行組曲,除了有舞蹈演出外,還穿插讓人目不轉睛的雜技表演與觀眾互動時間,使所有觀眾都能愉快的參與互動,帶給大家一個熱情又美好的舞蹈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