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107年3月23日「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學會2018年會暨研討會」

本研討會由生命科學院舉辦,地點為視聽中心及第一會議室,會議分設「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兩項主題,邀請眾多國內知名學者與會,分享其於學術研究及應用方面的知識和經驗。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實習分享會」

本學系於107年3月21日邀請寒假在校外實習的學生們來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提供未來想實習的同學們一些方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想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實驗室講座說明會」

系學會於107年3月30日IR301教室舉辦實驗室講座說明會,經由此平台讓參與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與師長互動,亦使大學部學生對系上教師領域及研究主題,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提高研究所報考率,學生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研究生圓桌會議」

「研究生圓桌會議」,106學年度研究生新生之圓桌會議於107年4月9日(星期一)上午10點於N216舉行,藉此幫助於107學年度即將入學之新進研究生,在與系所教師群的互動中能更深入地了解本學系成立宗旨、研究領域及教學核心價值,進而對未來做完整的生涯及職涯規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專題演講活動」

主題:「苔蘚分類與生活」 本學系於4月11日(星期三)舉辦生物系專題演講活動,邀請台中市立人高中楊玉鳳老師蒞臨演講,演講內容除了介紹苔蘚植物,也教導學生如何分辨兩者的區別及如何栽培,現場準備了一些材料讓學生動手自己做,是一門很有趣的演講課程。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107年3月24至25日由生技系舉辦,精彩又刺激的全國性「大生盃」運動競賽圓滿落幕!從一開始的活動準備及與100多個校系聯絡確認資料,到最後的活動進行,系隊伙伴深深體會到邊當工作人員邊當選手的忙碌,感謝參與各項賽事的工作人員!




活動預告

●107年5月7日至8日「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 Chemistry and Life Sciences」國際研討會

本次會議邀請來自日本、美國、新加坡等各國知名學者蒞校訪問,研討會報名網址:https://goo.gl/qHtBJ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生命科學院「院運盃 107年4月28-29日」

生命科學院生物系、生技系、醫化系三系合辦的院運盃比賽,將於4月28-29日在風雨球場舉行,本次比賽有籃球、排球、桌球、羽球、躲避球等項目,愛好打球的同學們絕對不要錯過本次高手齊聚展現球技的機會,等你一同來打球!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