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醫學研究所所長鄭添祿教授榮獲科技部106年度傑出研究獎!

生物醫學工程博士學位學程舉辦三場學術演講如下

1. 4月13日(星期五) 10:10-12:00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楊正宏教授演講,主講:「人工智慧應用於醫學資訊」,演講地點在國研大樓7樓共同討論室3。

2. 3月30日(星期五) 10:10-12:00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邱建良教授演講,主講:「光電技術應用於生物晶片編碼」,演講地點在國研大樓7樓共同討論室3。

3. 3月23日(星期五) 10:10-12:00邀請國立中山大學嚴成文教授演講,主講:「機器學習與智慧醫療診斷」,演講地點在國研大樓7樓共同討論室3。


醫學系舉辦臨床教學課程醫學教學

醫學系於3月28日(星期三) 07:00舉辦臨床教學課程醫學教學。隨著時代需要,已有不少的變革,特別在臨床教學方式更是日新月益,課堂教學外,諸如PBL,TBL,擬真教學,臨床技能教學,床邊教學等,更是需要仰賴很多臨床教師的親自幫忙指導,我們的醫學生才能成為兼備的醫師。今年台灣開始由七年制,改為實施六年制醫學教育,時間倉促上路,學生與臨床教師均有不少疑慮,實有必要透過此臨床教學課程會議,向臨床老師報告,今後整個臨床課程變革內容、時程與安排,並企盼藉由雙向溝通,來幫忙我們推動此六年制的相關臨床教學。課程地點在啟川6樓第一講堂。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