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 Chemistry and Life Sciences」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學院於107年5月7日至8日舉辦「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 chemistry and life sciences」國際學術研討會暨學生論文口頭及壁報競賽,本次研討會邀集日本慶應大學山田徹教授、末永聖武教授、古川良明教授、片山靖教授及白鳥世明教授、美國德州大學唐力平教授、新加坡大學宮知遠教授等知名學者蒞校訪問,並分享其研究經驗與本院師生進行學術交流。且本次學生論文壁報競賽共有55位同學報名參加,由中山大學教師及唐力平教授、宮知遠教授擔任評審給予同學專業指導。



●生命科學院「院運盃」

本學院生物系、生技系、醫化系三系系學會合辦院運盃比賽,於107年4月28至29日在風雨球場舉行,本次比賽有籃球、排球、桌球、羽球、躲避球等項目各家高手齊聚一堂!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全國大專院校化學盃」

本學系於107年5月5日至6日前往新竹清華大學參與全國化學系的球類盃賽,其中比賽的項目包括:桌球單打、桌球團體、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羽球等等,面對來自各校化學系的好手,我們抱持著『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這一次的比賽中奪得多項的好成績。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座談會」

107年5月2日本系學會舉辦「學長/學姐升學座談會」,敬邀學長/學姊提供有關升學方面的經驗,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提早了解並安排規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奧運盃」

107年5月12日至13日由本學系系學會統籌舉辦「生物運奧盃」,比賽項目包含男/女排球、男/女籃球、5人六腳等,比賽參與對象除了本系的學生,亦有校友隊的加持,相互PK,一較高下,使得整場戰況激烈、緊張、刺激。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學週」登場

一年一度的化學週又來囉!今年首度新推出試管乾燥花,送禮自用兩相宜,還有燒杯馬克杯、伽利略溫度計、Mybottle等多項化學概念產品。大家相約在5月21日至25日學校品德走廊,歡迎來逛化學週!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講座」

學期過了一半,相信各位都躍躍欲試的想要加進實驗室與指導老師一起學習,這個活動主要是給大一大二一個機會,能夠讓大家更加了解每一位老師的專長與進入實驗室所能學到的技能,然而,我們也會邀請其他系上的老師們來介紹它們的實驗室,5月28日 晚上6:30 在IR201,等你來聽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