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TEEP@India 成果發表會」

本學系於107年5 月15日中午12:00於N215舉辦TEEP@India 成果發表會,邀請本系外籍生與會,藉此介紹本次TEEP學員及蹲點計畫之核心價值及學習成果分享。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28屆系學會改選」

系學會於107年5月14日至18日與學生會一起舉辦三合一選舉,本系同學投下表達自己聲音的一票。本學系新任的第28屆系會長由化學系三年級林衡及副系會長二年級邱湘婷擔任,帶領系學會幹部們繼續努力!恭喜他們順利當選並且繼續讓系學會茁壯,為醫化系學生做最好的服務。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本學系103級畢業典禮於107年6月9日舉行,典禮氣氛融洽,大家在歡笑聲中渡過美好的時刻,典禮邀請本系所有導師進行正冠,由既熟悉又尊敬的師長幫自己撥穗,感覺學長姐們各個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幽默的班導師們總是會天外飛來一筆的講了些什麼逗得大家開懷大笑,讓正冠典禮除了以往的嚴肅以外,更增添了許多色彩。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畢業典禮」

本學系正冠典禮於107年6月9日下午3時於啟川大樓第二講堂舉行,並在下午1時30分於N215舉辦「畢業生、畢業生家長及師長座談」茶會。感謝B104級精心規劃整個典禮流程,讓B103學長姐感動不已,B103級也拍攝感性的師長祝福短片,影片中穿插模仿師長個人特徵橋段相當精彩,博得滿堂彩,深深感動在場的每一位。會中,除了畢業生及在校學弟妹,也出現許多熟面孔,從B101級到B102級的資深學長及學姐也都返校與會,展現本學系優良傳統~兄友弟恭,姊妹情深。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講座」

107年5月25日本學系舉辦實驗室講座說明會,相信大一、大二的同學們,聽了系上老師介紹自己的實驗室,心中的疑惑必定少了很多! 感謝各位的出席,才能將這個講座辦得如此盛大,預祝各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與實驗室,加油!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週」

107年5月28日至6月1日萬眾矚目的生技週圓滿落幕,商品全數熱銷完售,感謝各位都喜歡今年的商品!



●生物科技學系「BT103級正冠典禮及畢業茶會」

107年6月9日由BT104級同學為學長姐在附院第一講堂舉辦正冠典禮及第一教學大樓N217教室舉辦畢業茶會,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致上最深的敬意與感謝。正冠典禮在家人與師長的見證下完成撥穗儀式,也意味著完成了大學四年的學業,意義深遠。接著登場的是畢業茶會,投影片放映大學生活四年來點點滴滴的同時,接受來自師長、學弟妹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及精心準備的禮物,一切在歡笑與淚水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結束是另一段新故事的開始,祝福BT103級畢業生:畢業快樂、展翅高飛!



活動預告

●2018醫藥化學實驗競賽

系學會將於107年7月4日及5日舉辦「2018醫藥化學實驗競賽」,本活動由陳喧應教授、李建宏助理教授擔任指導老師,活動宗旨為吸引高中、高職學生對化學的興趣,認識化學對人類生活的影響,增進化學基本知識、概念及實驗技能,促進高中學生的推理思考能力及應用化學知識的能力,藉此提升本學系之能見度。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