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5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5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科技部與經濟部工業局共同推動之107年度第2梯次「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計畫)」

一、本計畫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及輔導辦法」規定辦理,相關申請須知及計畫書格式等資料,請逕自至計畫網站 (http://www.citd.moeaidb.gov.tw) ─「專案計畫文件下載區」查詢並下載使用,請務必先行詳閱各項規定。 二、產學合作研發類別,線上受理申請日期自107年5月24日至7月6日(星期五)止,由於本計畫須提供「合作意向書」予合作廠商,欲與廠商合作提出申請者,請先接洽產學營運處索取合作意向書(合作意向書需學校用印,請預留7-10天之工作天) 三、經濟部為單一收件窗口,申請方式請至線上申請系統 (http://www.citd.moeaidb.gov.tw) 提出申請,計畫主持人為業者,協同主持人為大專校院,補助類型如下: (一)共同申請:須由1家業者及1家大專院校共同申請。 (二)聯盟申請:須由至少2家業者及至少1家大專校院組成研發聯盟共同申請,且大專院校數不得多於業者家數(含主導業者)。 四、計畫聯絡窗口: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曾副理,電話:(02)2709-0638分機217;科技部產學司吳泂倫先生,電話:(02)2737-7241。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http://iac.kmu.edu.tw ” (敬請使用ie以外的瀏覽器),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2018醫療器材商品化與行銷策略系列課程

報名網址:http://t.cn/R180GxZ



2018年微電影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t.cn/RrsGMCj




創客無人機航拍實務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t.cn/RrsqZEh










活動回顧

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高雄醫學大學

為推動創新學研技術商品化與國際鏈結,本校產學營運處於6/21-24參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之「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展出本校6項創新醫材專利技術,藉此促進與國內外廠商合作開發或技術移轉之機會;也展示本校衍生新創企業韶宇醫學之脂肪幹細胞快速分離機新技術,藉以推展其國際市場與產品能見度;此外,也透過推廣「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與「菁鑽服務團」聯盟服務之機會,邀請4家合作廠商展示MIT醫材產品,藉此鏈結國際合作夥伴,共同邁向國際競爭舞台。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