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7 健康科學院 意見交流Q & 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7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健康科學院 意見交流Q & A

物治系 俞玉智、廖麗君老師、健康科學院謝慧敏組長

Q:請問從濟世大樓4樓與國研大樓之間連接的頂樓空地的正式名稱?

A:全名是行動綠洲(Open-air Ambulatory Skills Instruction Square),是健康科學院有鑑於學院有些科系需要較大的平面空間以讓學生或老師可以進行輪椅行動或長距離的走路測試,因而由當時學院綜合組組長蕭世芬老師負責規劃,經當時楊俊毓院長同意並在校方核准後於103學年度下學期整建完成並正式啟用。


Q:請用請問「行動綠洲」的管理單位?借用規則?有無侷限特定用途呢?

A:依序回覆如下:
(1)目前由健康科學院物理治療學系系辦(俞助教)負責管理,如需借用需事先至濟世大樓5樓的CS502登記。
(2)場地規則已張貼於行動綠洲的牆上(如下圖)。
(3)僅提供課程教學或研究(實驗)使用,不提供學生或社團辦理活動。



enews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