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日本姊妹校來訪

本學院姊妹校日本神奈川齒科大學口腔衛生學系師生16人於107年8月17日(五)蒞臨本校口腔衛生學系參訪;本學院姊妹校日本九州齒科大學師生4人將於107年9月16~18日蒞本校口腔衛生學系參訪。


活動預告

白煦乍響~牙醫學系白袍典禮

本學院牙醫學系謹訂於107年9月18日(二)14:00假本校大講堂舉辦「白煦乍響~高醫牙醫學系103級白袍典禮」,邀請各位師長參與見證高醫牙醫學系103級的學生步入學習的另一個里程碑。


中華牙醫學會學術研討會「主題:牙醫學的突破與創新」

中華牙醫學會訂於107年10月19-21日假高雄展覽館舉辦大會暨學術研討會「主題:牙醫學的突破與創新」,鼓勵本學院師生踴躍參與。 


活動回顧

2018年世界牙醫學生大會

本學院牙醫學系學生爭取到2018年世界牙醫學生大會(IADS)於107年8月27日-9月2日在台灣高雄舉辦,此次會議的參加成員來自55個國家,共有200位國外的牙醫學生來到台灣,讓本校牙醫學生與國外牙醫學生歡聚交流。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