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舉辦「教育部綠色化學大手牽小手夏令營」

本學系於107年8月9日於濟世大樓CSB101教室協辦教育部一日綠色化學活動。綠色化學大手牽小手夏令營,由工研院承辦繆研究員主導,他處理國內各級學校之廢棄物多年,意識到綠色化學勢在必行,因此過去幾年在高中高職端做了許多綠色化學的種子教師營或是創意競賽,也在教育部的支持下成立綠色化學教育網。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參訪「建誼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學系許智能主任、林韋佑老師及林淑芬小姐於107年8月29日前往建誼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觀,過程中黃全德總經理詳細介紹公司架構及研發項目,李師偉經理帶領參觀公司設備內容,其公司之專業、整潔度令人耳目一新。該司專業與本學系學生職涯發展相當契合,期待彼此產學合作及學生職涯拓展機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分區迎新活動」

大學部迎新活動於107年8月25日分區辦理,分別為「北區-The chips美式餐廳」、「中區-鯊魚咬吐司」、「南區-235巷義大利麵」。



●●生物科技系「分區迎新活動」

107年8月13~14日分別舉辦了北、中、南三區的分區迎新活動,幫助學弟妹們提早認識並了解我們學系這個大家庭,很高興認識新的學弟學妹,未來我們還會再籌辦許多活動帶領大家共同參與,更精彩的故事將從此刻開始寫起。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座談會」於107年9月8日N111舉辦,邀請所有107級的新生及家長一同參與。當日由系上教授一同參與,替各位新生和家長解答疑問,透過面對面的問答,解決對未來相關出路的疑惑、更加了解系上的性質。


9月份特別演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鄭添祿院長)


enews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