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高醫中山攻頂聯盟學務工作圈兩校新生聯合迎新舞會

107學年度高醫中山攻頂聯盟學務工作圈兩校新生聯合迎新舞會, 今年由本校主辦於107年9月13日(星期四)19:00至21:00在本校綜合集會場進行, 活動主題為「9413高醫X中山迎新制服趴」, 由楊俊毓副校長及中山蔡秀芬副校長的致詞勉勵中展開, 透過此一活動讓兩校新生搭起友誼的橋梁,兩校新生參與熱烈,參加人數約800人。



107學年度第1次學生社團社長大會

107學年度第1次學生社團社長大會於107年9月19日(星期三)18:00至20:00召開完畢, 由學務長代表校長蒞臨致詞。 本次社團社長大會最主要目的為向學生社團宣達說明社團相關事務及各類經費補助規定, 期能達到有效和社長雙向溝通之目的。


友善校園週活動

學務處於107年9月17-21日實施「友善校園週活動」活動,活動主題為『愛與關懷、從你我做起』, 內容包含反霸凌、反詐騙、交通安全、賃居安全、藥物濫用防制、 保護智慧財產權與民主法治教育宣導,透過多元宣導方式以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


活動預告

學務處近期辦理多場針對學生及教師之推廣講座、活動,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