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1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1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本校106學年度產學類獲獎名單已出爐;經獲選之教師及參與人員,已於本校64週年校慶典禮中頒發獎狀表揚。

連結網址:http://t.cn/E7u7Zve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http://iac.kmu.edu.tw ” (敬請使用ie以外的瀏覽器),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2018專利探勘與加值實務研習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4LViKV




機器人新創競賽暨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t.cn/EvKNMXA









活動回顧

107.09.27-2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2018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 9 月 27~29 日假台北世貿一館順利完成參展。本校參加科技部/教育部/國防部聯合展區,共展出十項技術進行推廣,其中四項技術獲選現場展示,此外,經濟日報、 工商時報及今周刊等媒體技術報導與網路宣傳;並獲得最佳商談競賽人氣獎(第四名),後續將進行廠商追蹤以進行技術推廣。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吳文正產學長)


enews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