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3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學務工作標竿學習觀摩參訪-「安全生活、共創學習的全人教育研討會」

本校於107年10月5日(星期五)辦理教育部南區大專校院107年第2次學務工作標竿學習觀摩參訪- 「安全生活、共創學習的全人教育研討會」,藉由觀摩,增進各校學務工作之專業管理知能及思維, 促進學務工作之發展。本次研討會由本校學務處陳朝政秘書專題講演「學生宿舍生活學習與書院經營管理-高醫書院理念與實施」 及軍訓室張松山主任分享本校「加強交通安全,有效降低學生意外事故」之作法,共75人參與, 活動圓滿成功,整體滿意度高達97.7%。


慶祝校慶系列活動-「回到小時候校慶園遊會」

慶祝校慶系列活動-「回到小時候校慶園遊會」,10月16日(星期二)於校園繽紛展開, 今年園遊會除引進校外知名外賣小吃外,並開放本校學生團體申請攤位,分別有醫社系及牙醫系等申請4個攤位; 另外學生會為響應環保愛地球活動,辦理環保杯套贈送活動,獲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另「草地音樂會」於106年10月17日(星期三)於操場舉行,現場約有500位同學參與活動,校園充滿歡樂喜慶氛圍,慶祝高醫生日快樂。


經典人物講座

高醫書院配合本校64周年校慶系列活動,10月15日12點於演藝廳辦理第二場經典人物講座, 主題為「與大師對談-人生導師」,邀請中央研究院莊德茂院士前來分享。 講座中鐘校長與莊院士以自身的求學經驗與人生導師重要性為例,與同學分享了相當多的寶貴意見, 莊院士也耐心回應了在場許多同學的提問。本場參與人數為197人,滿意度達80%。


107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

學務處生輔組於10月17日辦理「107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會前先行蒐集學生意見與建議,分會各業管單位參辦,將各事項處理情形彙整成會議資料, 於會中宣讀討論。此會議由校長主持,校內各業務主管及各院院長列席, 充份達到「與學生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之誠意與目的,本次會議共170位同學參加。




活動回顧

活動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