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3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3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7年10月01日至107年10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25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2018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NTU) Ranking》於10月10日公布,世界排名公布至800名,本校排名701-750名。學科表現方面,本校「藥理暨毒理學科」,台灣排名第5名、世界排名274名。

  

  

  • 《2019年QS亞洲大學排名》本校排名第166名,台灣私校第3名

  

活動預告

  • 「高醫中山攻頂大學聯盟第10次首長高峰會議」預計於108年1月15日(星期二)下午3時假本校國研大樓9F會議室召開。
  • 本校2018年辭歲晚會預訂於108年1月23日(星期三)假學校綜合球場舉辦。


活動回顧

  • 10月12日(星期五)邀請交大大數據中心王蒞君主任演講,講題為「校務研究經驗分享:從商業智慧到人工智慧」。

  

  • 10月30日(星期二)邀請國立中山大學彭森明榮譽講座教授演講,講題為「校務研究與內外部品質保證」。

  

  • 10月16日(星期二)是本校創校六十四週年,校內除了舉行校慶典禮之外、還邀請身心障礙團體共同參與校慶園遊會、以及教職員工生的運動會,熱鬧非凡。創校的紀念日,是所有高醫人齊聚一堂共同慶祝母校創立、傳承延續高醫精神的時刻,鐘育志校長表示他會秉持「尊重生命,追求真理」的核心價值,以「誠信篤實、跨域創新、典範傳承、同行致遠」的治校理念,承繼「樂學至上、研究第一」的典範,實踐「人才至上、培育第一;誠信至上、創新第一;學生至上、跨域第一;病人至上、團隊第一」的信念治校。

  

  • 10月21日(星期日)高雄醫學大學校友會假東京品川的新高輪プリンスホテル擧行一年一度的日本校友年會活動。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