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命科學院『 107學年度科學工業園區人才培育補助計畫』

本學院申請107學年度科學工業園區人才培育補助計畫「化學及生醫科技人才培育課程」獲審查通過,同意補助新台幣900,000元整,執行期程自107年7月1日起至108年8月31日止。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是由陳義龍教師的大三醫藥品合成化學(I)進行產業課程接軌,並藉由產業實習以提升學生就業力。南科人才培育計畫於107年11月8日進行訪視事宜,包含課堂上參觀及訪談業師曹寧博士、課堂學生及實習學生。



●美國化學會會長Professor Luis A. Echegoyen參訪本校

Prof. Luis Echegoyen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為美國化學會會長(2019~2020),107年11月14日(星期三)至本校參訪並拜會校長,下午於本系進行專題演講,演講題目:Buckyballs: From Serendipitous Discoveries to Practical Applications in Biology and Solar Cells,師生現場反應熱烈,藉此場演講廣泛交流,增加切磋合作的機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生活動-「銥」化「矽」烤』

本學系系學會於107年11月22日(星期四)於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行一年一度的系烤活動,在烤肉的同時能夠增進同學間的對系的認同感及凝聚力,也能更加熟悉彼此,同時能和學長姐們多多交流。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友回娘家」

本學系系學會於107年11月3日(六)舉辦系友回娘家,邀請5位系友代表:蕭育岱學長、廖俊傑學長、楊明仁學長、曾明洋學長及林文偉學長返校與學弟妹們分享研究所選讀過程及個人跨領域的求職經驗。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感恩節餐會」

本學系系學會於107年11月21日(三)舉辦「感恩節餐會」,本系學生及老師們共同參與,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活動回顧

●生物科技學系「聯合耶誕晚會」

今年聖誕節我們將與醫化系及醫社系於107年12月27日聯合舉辦耶誕晚會,不僅能讓你更認識系上的同學還能增加跟外系同學的感情,晚會中有精彩的表演,美味的佳餚,有趣的遊戲,以及令人怦然心動的舞會,如此令人興奮的晚會,大家趕快來報名參加吧!


12月份特別演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張學偉院長)


enews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