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5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5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7年11月01日至107年11月30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28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 高醫中山攻頂大學聯盟首長高峰會訂於108年1月15日下午3時整於本校國研大樓9樓會議室舉行。
  • 本校2018年辭歲晚會預訂於108年1月23日(星期三)假學校綜合球場舉辦。


活動回顧

  • 11月2日邀請國立嘉義大學侯嘉政教授蒞校演講,講題為「企業策略規劃工作坊」。
  • 本校醫學系第6屆及牙醫學系第4屆畢業校友,特別安排在今年11月7日組團返校參訪,在校友柯文進醫師與旅美校友蔡長宗醫師接洽安排下,旅美校友團約有30人返校參訪。校友們特別參訪當年學習上課的舊棟教室及去年新成立之模擬醫學教育中心。鐘校長也與校友團進行座談,讓校友們更了解校長的治校理念及學校未來發展規劃。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