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 【小港六週年 創新又多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4期 活動回顧

小港六週年 創新又多元

小港醫院管理室公關組組長黃建民提供

甫歡慶過高雄醫學大學五十週年的校慶系列活動,緊接登場的是小港醫院六週年院慶。為慶祝這令人歡欣鼓舞的日子,小港醫院特別於 11 月 16 日 舉辦「六週年院慶茶會」。茶會中除高雄醫學大學陳田植董事長、王國照校長、林幸道副校長及附設醫院多位長官親蒞院與外,另高雄市衛生局蔡龍居副局長及各界多位嘉賓亦親臨指導。全院員工莫不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與蒞院來賓共同為小港醫院慶生,也為小港醫院六週年院慶系列活動開啟序幕。

茶會中除安排慶生活動及績優員工頒獎外,同時也製作了小港醫院從五週年邁向六週年回顧剪影。回首過去一年,小港醫院在鍾飲文院長的帶領下,並未因外在醫療環境改變的衝擊而停滯前進的腳步,反倒是更積極的引進磁振造影機( MRI )等先進的醫療醫器設備,開辦心導管治療與籌設開心手術,提昇全院醫療照護品質。此外,為提供病患更舒適就醫環境,重新規劃整修院內各項設施,預定於年底前可營造更優質的就醫空間。

除院慶茶會外,小港醫院院慶系列活動尚包含 11 月 19 日 的「幼幼電視大拼盤活動」,節目內容由東森幼幼台當紅兒童節目主持人「西瓜哥哥」與「水蜜桃姊姊」企劃主持,並邀請由小港醫院復健科長期支援的「無障礙之家」家民與「兒童福利服務中心」院童參加,也歡迎鄰近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另外,也規劃於 11 月 26 日 與台灣醫務管理學會合辦「大陸醫療市場與國際醫療管理趨勢研討會」,會中將邀請多位專業學者蒞院演講,共同剖析大陸醫療市場的前景與分享國際醫療管理的新知。

希望透過六週年院慶系列活動的舉辦,能讓各界更了解與支持小港醫院,也期勉所有同仁繼續秉持「服務、品質、效率」的精神,為守護小港地區居民的健康而努力。

Image:小港.jpg

enews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