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實驗室講座說明會

系學會乃於108年3月22日(星期五) 中午12點,地點:國研大樓IR501教室,經由此平台讓參與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與師長互動,亦使大學部學生對系上教師領域及研究主題,能有 更深一層的認識,提高研究所報考率,學生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實習分享會

本學系於108年3月26日(星期二)於N110教室,邀請寒假在校外實習的學生們來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提供未來想實習的同學們一些方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想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研究生圓桌會議

「研究生圓桌會議」,107學年度研究生新生之圓桌會議於108年4月8日(星期一)中午12點於N935舉行,藉此幫助於108學年度即將入學之新進研究生,在與系所教師群的互動中能更深入地了解本學系成立宗旨、研究領域及教學核心價值,進而對未來做完整的生涯及職涯規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中橡集團2019校園徵才說明會

本學系與中橡集團合作,於108年4月10日(星期三) 中午12點,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IR301教室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此活動可讓徵才企業透過近距離傳達公司訊息,以播放投影片、短片、書面介紹等方式針對所需專業人才做簡介,提供學生有關產業趨勢、公司簡介、正式職缺等資訊,也可以與學生現場Q&A互動,透過更活潑的方式使學生完全掌握企業的整體發展狀況。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2019高醫中山就是要你」博覽會

本學系於108年3月9日(星期六)參與本校招生組舉辦之「2019高醫中山就是要你」博覽會,上午場安排傅耀賢老師與學生們介紹本系特色及闖關活動;下午場則安排李瑞年老師及本系大三及大四學生協助體驗課程活動。藉由分組指導的過程,讓高中生能感受到本學系學長姐的專業、細心及耐心,增加高中生對做實驗的興趣並加深本學系專業特色的印象。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職涯規劃講座活動

本學系於108年3月25日(星期一)舉辦生物系職涯規劃講座,邀請南投縣立旭光高中黃明樹老師及南投縣草屯鎮炎峰國小留淑娟老師蒞臨演講,籍此分享自身所學領域,提供同學們對未來職涯規劃上的參考,了解面對求職面試時影響其成功的要素。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 系上卡拉OK比賽要來囉~ 108/05/01

系上重要的大活動之一系上卡拉OK比賽,喜歡高歌一曲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或是喜歡聆聽動人歌聲的同學也一定要來唷,我們有準備相當豐富的獎品,活動當天除了有大家的歌曲競賽,還有美味的甜點,以及神祕的演出呢,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呀


●生物科技學系 生物科技週要到囉~ 108/05/27

生物科技系上獨有的生技週即將到囉,每年都會準備許多獨特的商品,今年除了有以往的手工噬菌體之外,我們還有準備手工耳環、精緻球裝吊飾以及牛樟芝小樹苗,希望大家都能來生物科技週的攤位來尋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5月份特別演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index.php/zh-TW/

(生命科學院林慧雲、張家榕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張學偉院長)

Enews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