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3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107學年度第4次行政會議 【學生事務處】 周學務長汎澔 報告

目錄

「107學年度畢業典禮」相關事宜

本校「107學年度畢業典禮」相關事宜,如下:

(一)畢業典禮時間:108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09時00分至11時00分,於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行(校園巡禮08時20分至08時50分)。

(二)畢業團體照相時間表訂於108年5月31日(星期五)上午09時00分至10時00分。部分實習/在職班拍照時間於108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11時10分至11時50分。


相關詳請詳見:本校畢業典禮專區 https://reurl.cc/MDAyL

「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

107-2第1次「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於108年4月10日(星期三)舉辦, 會議由校長主持,校內各業務主管及各院院長列席,會前先行蒐集學生意見與建議, 分會各業管單位參辦,將各事項處理情形彙整成會議資料,於會中宣讀討論, 充份達到「與學生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之誠意與目的,本次會議共180人參加。


「高雄跨文化體驗之旅-WE Bike 一起單車輕鬆行」

高雄跨文化體驗之旅-WE Bike 一起單車輕鬆行」活動於108年4月21日(星期日)辦理, 為了響應全民運動並以友善地球為主軸,舉辦推動低碳、環保且健康的單車活動, 學務處課外組及高醫書院與單車美食社合作, 帶領20位師生前往鹽埕區及鼓山區進行文化采風。 本次活動除本地師生外,更有3位國際生參與其中, 為促進國際生與本地生交流,除騎乘單車外, 也安排文化導覽、團康活動、小組討論及文藝品DIY等相關活動。 透過這次單車活動,能讓國際生看到高雄之美, 也能拓展國際學生及本地生之間的交流及鏈結,進而達到共學、共膳的國際交流。

「108年績優社團表揚」

本校「108年績優社團表揚」大會於108年4月22日(星期一) 在濟世大樓多功能藝文展演空間辦理, 會中由鐘育志校長頒發108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及107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獎社團獎狀及校內獎勵金; 獲獎社團為學生會(優等獎及學權傑出獎)、坩堝社(特優獎)、 學士後醫學系學生會(特優獎)、棒球社(甲等獎)、 聲樂社(大專團體B組混聲合唱特優獎及女聲合唱特優獎)、 弦樂社(大專團體A組鋼琴三重奏特優獎、弦樂四重奏特優獎、 弦樂合奏優等獎及鋼琴五重奏優等獎),鼓勵學生積極為校爭取榮譽, 本次活動共約80位師生參與

「全校職涯講座-預約更好的自己」

「全校職涯講座-預約更好的自己」於108年4月25(星期四)辦理, 學務處職涯組特別邀請到國內知名飲品迷客夏股份有限公司吳家德副總經理前來演講。 吳副總職涯經歷相當豐富,他曾經是個日理萬機的銀行經理, 但每天都花1小時提筆寫作。他是整個公司的頂頭上司,面對員工請益或各種凸槌, 仍能微笑鼓勵、無私傳授。同時他也是人脈豐厚的交友達人,不論男女老少, 連在高鐵上都能交到好朋友!。聽他分享如何從在學生時期做足準備, 預約未來更好的自己。吳副總的演講以故事帶出道理,相當激勵人心也令人記憶深刻, 學生反應熱烈受益良多。活動參與人數136人,滿意度達4.7分 (5分量表)



活動回顧


5月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