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3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3期  秘書室


目錄

公告事項

  • 自108年4月1日至108年4月30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10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 謹訂於108年5月13日上午9:00,假本校國研大樓9樓會議室舉辦107學年度校務發展諮議委員會。
  • 謹訂於108年6月28日上午9:00,假本校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高雄醫學大學107學年度人體暨器官捐贈感恩大會。


活動回顧

《亞洲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會

《2019第一屆亞洲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由台灣爭取到主辦權,於108年4月12-14日由本校口腔醫學院、台灣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會、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共同主辦,300多位來自亞洲、歐洲、大洋洲、非洲共19個國家的與會者共襄盛舉。研討會邀請17位國際知名學者專家由人本的角度針對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議題進行探討,內容涵蓋特殊需求者牙科、吞嚥咀嚼障礙、長期照護者口腔問題…等。世界衛生組織(WHO)口腔衛生諮詢顧問 Prathip Phantumvanit教授也特別蒞臨參與研討會,並擔任講者。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尤其重視相關議題,也為此特地南下與會,與WHO諮詢顧問及國際重量級學者專家深度討論,意見交流,並強調台灣作為世界公民,樂意提供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的經驗,協助其他國家。此次研討會集結了公部門、學界與實務界,以堅厚的軟實力向世界發聲。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