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9醫化系化學週》

一年一度的化學週又來囉,適逢母親節,今年首度新推出試管乾燥花,送禮自用兩相宜呢!週邊產品包含了燒杯馬克杯、伽利略溫度計、Mybottle等多項化學概念產品。

大家相約在108年5月6日至5月10日學校品德走廊,一起來逛系學會精心籌辦的化學週。

Image:E354-7.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涯講座『日本慶應大學研究生活分享』

本學系於108年5月3日,中午12點-13點,於國研大樓 IR501教室,邀請本系畢業系友駱永翰,目前在日本慶應大學理工科博士班就讀,

和學弟妹分享在慶應大學的研究生活,提供未來想出國念研究所或是博士班的同學們一些方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想法。

Image:E354-8.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座談會

本學系於108年4月24日(星期三) 舉辦一場「學長/學姐升學座談會」,邀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們分享有關升學的經驗,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儘早了解自己的狀況並安排規劃。

Image:E354-1.jpg Image:E354-2.jpg
▲學長姐升學座談會經驗分享 ▲學長姐說明研究所申請流程&經驗分享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週

本學系於108年4月26日至5月3日舉辦生物週,此次主題為「生意盎然」,活動中學生們提供綠色植物仙人掌盆栽及自製的透明生物標本做為販售並分享實驗製作過程中的方法,受到很多人喜愛,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Image:E354-3.jpg Image:E354-4.jpg
▲綠色植物仙人掌盆栽 ▲透明生物標本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系職涯規劃講座

本學系於108年4月29日(星期一)和108年5月6日(星期一)舉辦2場生物系職涯規劃講座,

邀請系友余欣怡小姐及系友吳復生先生蒞臨演講,籍此分享自身所學領域,

提供同學們對未來職涯規劃上的參考,了解面對求職面試時影響其成功的要素。

Image:E354-5.jpg Image:E354-6.jpg
▲系友余欣怡小姐經驗分享 ▲系友吳復生先生經驗分享

●【生物科技學系 系上卡拉OK順利結束囉!108/05/01】

這次的系上卡拉OK比賽,相信大家都唱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次的歌唱 比賽和系上同學切磋交流,

這次的餐點和學長姐特別為你們準備的表演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系上卡拉OK比賽,也讓大家知道生技系有許多歌唱好手,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你們參加。

Image:E354-10.jpg

活動預告

●109年度科技部自然司整合型計畫說明會

科技部自然司化學學門109 年度整合型計畫說明會於台北(國立臺灣大學)、新竹(國立交通大學)、高雄(高雄醫學大學)等三地舉辦宣導說明座談會。

高雄場將於108年5月28日(星期二)下午於本校國際研究大樓九樓會議室舉行,並邀請本校洪文俊副校長為本次活動開幕式致詞。

本說明會歡迎有意瞭解科技部自然司「化學學門109年度整合型計畫」之申請者報名參加。

Image:E354-9.jpg


●生物科技學系 生物科技週要到囉~ 108/05/27

生物科技系上獨有的生技週即將到囉,每年都會準備許多獨特的商品,今年除了有以往的手工噬菌體之外,我們還有準備手工耳環、精緻球裝吊飾以及牛樟芝小樹苗,希望大家都能來生物科技週的攤位來尋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2019年6月份特別演講

Image:E354-11.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index.php/zh-TW/

(生命科學院林慧雲、張家榕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張學偉院長)

Enews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