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高醫書院「校長講座-與校友對談」

高醫書院「校長講座-與校友對談」於108年5月8日(星期三)特邀請本校醫學系M68級校友, 大立光電林恩平執行長返回母校與全校師生座談, 林執行長勉勵同學秉持著真誠正派的做人態度,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就是成功的經營管理策略。本場講座吸引了教職員327人與學生196人,共523位師生參加。 林執行長也送給書院同學8個字「永遠努力、永遠精進」作為勉勵, 希望年輕同學不畏艱難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演講結束後回收問卷整體滿意度達90%。


「社團新舊任社長交接典禮-星光大道」

本校「社團新舊任社長交接典禮-星光大道」於108年5月28日(星期二) 晚上6:00在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廳隆重舉行,學務處課外組及學生會精心籌畫, 典禮中由楊俊毓副校長及周汎澔學務長分別就107學年表現優異的社團及輔導老師 頒發獎盃及獎狀,以資感謝;另一方面也希望新舊社長能無縫接軌,永續經營, 讓社團蓬勃發展,本次活動約300人參與,整體滿意度為95%,學生反應相當熱烈, 活動圓滿成功。


「107-2學期第2次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

本校「107-2學期第2次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於108年5月15日(星期三)在CS301教室舉辦, 學務處生輔組事先蒐集學生意見與建議,並將建議事項處理情形彙整, 於會中宣讀並與學生討論。會議由校長主持,各業務主管及各學院院長列席, 充份達到「與學生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之誠意與目的,本次會議共155人參加, 整體滿意度為85%。

「宿舍泡芙節」

學務處生輔組於108年5月1日(星期三)於學生宿舍新館交誼廳舉辦「宿舍泡芙節」, 增進群體關係、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情誼,透過活動的歡樂氣息,縮短同儕之間、 師生之間的距離,讓校園充滿和諧的氣氛,增加住宿生關於住宿安全的常識與認知, 且培養住宿生建立高醫人所應具備的優良精神,提升團體生活品質, 並藉本次活動宣導垃圾分類、珍惜資源與守望相助,共同維護住宿安全的觀念, 共1,550位學生參加。


活動回顧


活動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