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6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人文社會科學院】-「發展跨域整合型研究」社群

本院於108年05月15日(三)、108年05月21日(二)、108年05月22日(三)於濟世CS906討論室辦理「發展跨域整合型研究」社群,邀請本院呂佩穎院長及心理學系林宜美教授分享整合型研究之經驗。


●【人文社會科學院】-【高階研發人才研習營】-社會科學與未來世界:大數據(Big Data)與人工智慧(AI)

為培植優秀高階研發人才,人社院於五月開設「社會科學與未來世界:大數據(Big Data)與人工智慧(AI)」研習營,帶領同學了解科技要怎麼應用在社會科學以及各系所的專業。

108年05月11日(六) 邀請網奕資訊科技集團創辦人暨研發長 梁仁楷博士演講「大數據與教育應用」及「當AI遇上課堂」

108年05月18日(六) 邀請微軟技術中心技術架構黃耀逸顧問及臺灣受恩照顧公司伍德杰經理演講「大數據分析工具」及「當科技應用於長照」

108年05月25日(六) 邀請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系林志學助理教授及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王銘宏助理教授演講「大數據分析與智能運算技術應用於生醫與工業訊號」及「由社群媒體分析一窺網路風向」


●【心理學系】第26屆正向心理學體驗營

日期 講座名稱 講師
108/05/03 認識情緒:讀懂自己的心 李祁恬
108/05/10 樂觀不是天生的:改變心態不用投胎 曾韻銣
108/05/17 人際關係不踩雷!好好說話的藝術 莊睿廷
108/05/24 逃離拖延一族-意志力養成班 林敬睎
108/05/28 進入忘我的神奇世界-全心投入 蕭舒謙


●【醫社系】「照護人,有你真好:葵照護電影版公播&座談」

醫社系於108年5月22日(三)10:00-12:30舉辦「照護人,有你真好:葵照護電影版公播&座談」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3樓創客基地

參加對象:高醫師生

參加目的:讓我們從影像省思 "小規模多機能+自立支援" 照護模式在地實踐的可能性


●【性別研究所】【職涯講座】成為博士咖:進化不卡卡

性別研究所於108年5月3日邀請陳麒文校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博士候選人)分享「成為博士咖:進化不卡卡」,地點於CS907。


●【性別研究所】誰不配做女人?—同志諮詢門診中的「女人關」

性別研究所於108年5月16日邀請金門醫院精神科徐志雲醫師分享「誰不配做女人?—同志諮詢門診中的『女人關』」,地點於CS915。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人社院網頁http://hss.kmu.edu.tw/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陳巽瑋,單位主管:呂佩穎院長)


enews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