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108學年高醫書院相見歡暨迎新共膳活動」

本校「108學年高醫書院相見歡暨迎新共膳活動」於108年9月3日(星期二)假綜合集會場辦理, 今年並首度舉辦新生認識校園闖關活動,藉由小組競賽熱絡各書院小家彼此情感, 更協助新生以不同方式快速認識校園。本次活動共有1,053位同學參加, 滿意度4.4(6分量表),多數同學表示闖關活動相當有趣,可以在開學日就結交許多朋友, 體現團隊合作之默契。



108學年度社團嘉年華

本校「108學年度社團嘉年華」於108年9月2日(星期一),假綜合集會場辦理, 由學務長蒞臨致詞鼓勵社團,本次活動匯集全校各性質社團聯合舉辦, 透過社團靜態擺攤及動態表演方式展示各社團的專業能力,邀請新生同好加入, 讓新鮮人能充分的體驗到高醫社團的活力與多元性,共約1,600名學生參與。

108學年度新生防震演練

「108學年度新生防震演練」於108年9月2日(星期一)上午7:00-8:00假宿舍A、B館及 操場圓滿順利完成,同學們藉著實地的防震演練,瞭解地震避難的動作及程序, 他們均表示實用且有助益。


108學年學生社團負責人研習營

本校「108學年學生社團負責人研習營」於108年8月26至27日(星期一至二)假澄清湖水漾會館辦理,共116位社團幹部參加,洪副校長蒞臨始業式會場勉勵同學; 本次活動主要以培養新任社長社團經營與發展能力,課程有人際溝通、團隊領導、活動企劃設計、 公眾表達及社團活動的行政作業程序等一連串系列課程, 期使新任社團負責人能肩負起社團經營使命、進而推動多元性質之社團活動。

友善校園週活動

學務處於108年9月9-12日(星期一至四)實施「友善校園週活動」活動,活動主題為『愛與關懷、從你我做起』,內容包含反霸凌、反詐騙、交通安全、賃居安全、藥物濫用防制、保護智慧財產權與民主法治教育宣導,透過多元宣導方式以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

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作業

本校「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作業」調查期程為108年6月4日至9月30日止,截至108年9月3日止,各學系所畢業生畢業後1、3、5年填答率分別為:106學年度畢業後ㄧ年填答率90%;104學年度畢業後三年填答率83%;102學年度畢業後五年填答率75%,填答率詳附件,懇請各學系(所)鼓勵所屬畢業生上網填答。 網址:http://career.kmu.edu.tw/graduate/

108-1學年度學務處各項協助就學業務辦理期程

活動預告

為落實學校三級預防工作理念,加強一級預防工作,促進系所學生、 老師與學務處資源的聯結與合作,學務處9月份辦理多場針對學生及教師之推廣講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