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9 新年新希望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9期  秘書處暨稽核室專題

新年新希望

秘書處 戴嘉言主任秘書

  時序來到2020年,也即將邁入鼠年,在此特別跟高醫體系的長官及所有同仁夥伴們說聲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本校歡度65週年校慶之後, 除了緬懷過去師長及學長姐們的努力奮鬥,營造出北台大南高醫之盛譽,現今之社會環境,使大學承擔了比過去更多的挑戰及任務,身為高醫畢業生及高醫人,確實要擔負起更重大的責任,特別是社會期許的大學社會責任,不僅要在校園內完成教學、研究及輔導等工作,更需將各種好的影響力擴及社會。本校自創辦以來,就以照顧服務弱勢為本,各項政策的制定,都注重引領學生及體系教職員工們,積極從事弱勢民眾的照顧與偏鄉社區的服務。我們向來都以培育優秀偏鄉醫療人才及擁有最多位醫療奉獻奬得主的校友數爲傲。高醫的榮光,有賴於所有高醫人珍惜、呵護並發揚光大。

  本校爲醫學大學,致力於健康相關產業的人才培育與事業經營,對於教職員工生的健康維護與促進,當然也是首要工作之一。打造一個健康快樂職場亦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對於發生率高的慢性疾病,與代謝性疾患,甚至Sir肺、肝、大腸、乳房等癌症,都必需要注意適時篩檢、妥善治療與適當控制,亦期許全校的每一位同仁,都能努力營造友善職場,能在愉快的工作氛圍中,追求最高的行政效率,打造高醫永續發展根基。

  豬年將過,在此歲末之際,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


enews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