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9 秘書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9期  秘書處


公告事項

  • 本校第24屆傑出校友暨第21屆榮譽校友開始徵選,請公開推薦傑出校友、榮譽校友候選人,並詳列優良事蹟,於109年2月27日(星期四)前將相關資料擲回本校秘書處校友暨公共事務組彙辦。
  • 自108年12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14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 謹訂於109年1月16日(星期四)晚上6時,假本校綜合集會場,舉辦2019年辭歲晚會。

活動回顧

  • 服務最美社聖誕音樂會

  108年服務最美社聖誕音樂會由鐘育志校長夫人莊純玲女士領銜帶唱聖誕組曲,本校附設幼兒園、桃源區建山國民小學合唱團及本校聲樂社亦受邀獻唱。以天籟般的歌聲作為耶誕禮讚,本校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一樓大廳擠滿了聽眾,不論是路過的醫護人員、看診民眾、住院病人皆因動人歌聲而露出歡喜的笑容,眾人皆沉浸溫馨喜悅的耶誕節氛圍中。鐘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服務最美社的用心規劃與付出,透過動人的音樂撫慰病友及家屬的心靈,也讓醫院充滿溫馨。鐘校長與侯院長也帶領體系主管一同祝福所有與會貴賓聖誕快樂、平安幸福。


(秘書處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