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7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378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20醫化系化學週-鋰ㄏㄨㄚˋ銋鉎》

  • 109年5月25日至5月29日學校郵局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化學週!適逢母親節,今年推出試管乾燥花。週邊產品包含了燒杯馬克杯、Mybottle等多項化學概念產品。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細胞代謝運動大會

  • 本學系系學會於109年5月2日(六)舉辦第一屆「細胞代謝運動大會」,在大學生活中除了學業以及實驗外,強身健體也是必要的,活動中有許多趣味競賽,包含「玩到掛,嗨到吐」、「信心十足」、「修蛋幾勒」及「一二煞」等項目,讓同學們玩得非常盡興。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生物週

  • 本學系系學會於109年5月4日(一)至5月8日(五)舉辦一年一度的生物週,活動中學生們提供燒杯多肉植物、辣椒盆栽、環保吸管、環保餐具及自製的透明生物標本做為販售並分享實驗製作過程的方法,受到很多人喜愛,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涯規劃講座活動

  • 本學系於109年5月11日(星期一)及5月18日(星期一)舉辦生物系職涯規劃講座,邀請B95系友孫敏修學長及B84系友林宜玫學姐蒞臨演講,分享自身所學領域,提供同學們對未來職涯規劃上的參考,了解面對求職面試時影響其成功的要素。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

  • 本學系系學會於109年5月26日(星期二)舉行正副會長選舉活動,已達標準2/3人數投票且通過1/2以上人數同意,下屆系會長由二年級吳歆瑜同學及系副會長邱芷翎同學擔任。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送舊餐會-48個月之後

  • 本學系系學會於109年5月27日(星期三)舉辦送舊餐會,學弟妹們精心籌劃每個表演節目,為學長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生物科技學系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講座!!!

  • 聽完教授所介紹的實驗室,是不是有種心動的感覺啊,快快動起你的身體去找你喜歡的教授加入實驗室,享受做實驗的樂趣吧!!!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我們將此活動改為線上,所有影片皆以上傳雲端,也已開放讓大家觀賞。 附上雲端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4hhemQJBo5cXhsOGzWDchB6FjAd9k6DO

活動預告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109年6月15日 系學會期末系大會

生物科技學系

●109年6月8日~6月13日 生技週來勢洶洶!!!!

  • 生技週是一個屬於生技人的大活動,屆時會在郵局前廣場進行擺攤,歡迎來攤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