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7 參與衛生署「小六」計畫,提升藥師形象(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7期 藥學院專題

'參與衛生署「小六」計畫,提升藥師形象

藥學院推廣組吳信昇組長

Image:藥學4.jpg

國小六年級生正確用藥宣導計畫,簡稱「小六」計畫,是藥政處王惠珀處長為加深民眾對肯定藥師專業與社會服務的形象,所推動的計畫,本校藥學院為負責推動此計畫南部院校之一,迄今已陸陸續續地到愛國、凱旋、十全、陽明、七賢、民族、正興等七所國小之所有六年級班級進行正確用藥宣導,其中愛國、凱旋、十全、陽明等四所國小為第二次對小六學生進行宣導,而七賢、民族、正興等三所國小則為第一次對小六學生進行宣導。

Image:藥學表格.jpg

雖然宣導活動過程中充滿了歡樂與汗水,但一切的辛勞是令人身心豐富且尤其是對我們這些小六講員~未來的藥師,是非常富有教育意義的!因此,藥學系坩堝社在93年10月成立了「正確用藥宣導隊」,其全名為「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坩堝社正確用藥宣導隊」;簡稱「高坩藥宣隊」,為而後各學校、社區及民眾永續的正確用藥宣導盡一份心力。最後在此對所有實現和推動「小六」計劃行動的師長及同學們說聲謝謝,並對各國小協辦連繫安排的老師們,說聲辛苦您們了,謝謝您們的幫忙。


Image:藥學3.jpg

enews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