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2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榮耀

恭賀!! 周汎澔教授榮獲109年師鐸獎!!

恭賀!! 王秀紅教授榮任考試院第13屆考試委員!!

活動回顧

舉辦跨域AI專業照護平台設計諮詢會議

本學院於109年6月30日,在N427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第一場活動:跨域AI專業照護平台設計諮詢會議。本活動邀請元智大學的AI專家-孫天龍 教授與本院的主管老師們進行交流與討論,以建置本院之跨域AI專業照護平台並增加學院教師資通訊科技知能。


舉辦教師指導大專生研究計畫經驗分享會

本學院於109年7月15日,在N427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教師指導大專生研究計畫經驗分享會。本活動邀請曾指導學士班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之教師提供經驗分享,以提升教師指導大專生研究計畫之意願與學生專題研究計畫通過數。


舉辦虛擬實境訓練系統-健康照護教案分享會

本學院於109年8月5日,在N427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VR虛擬實境訓練系統-健康照護教案分享。本活動邀請VR虛擬實境訓練系統之業師-蘇奕嘉 老師示範VR教案之應用,盼能激發教師與學生開發教案或應用現有教案於教學、研究的動機與建立基礎知能。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