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7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愛上·圖資-認識愛、了解愛、關懷愛主題書展】

活動時間:109.11.2(一)至109.12.4(五)中午

活動地點:圖書館前棟一樓大廳暨線上抽獎活動。

活動主題:「愛上·圖資」- 宣導認識愛情與關懷愛滋。

活動方式:邀請全校師生同仁借閱「以愛為名」之相關主題的書籍或影音,藉由圖書館提供多元化的性教育書籍及影音作品來認識愛、了解愛、關懷愛,繼而勇敢實踐屬於自己的愛情。

Image:愛上圖資海報.jpg


~ 邀請全校師生同仁在11月份,沉浸在愛的書香味中 ~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圖資處讀者服務組

詳細請至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bRxrAX

【新到資源】

InCites 資料庫 - Clarivate Analytics 科研績效分析平台

Image:Incites.jpg


InCites 全方位研究績效分析工具

1. 分析機構的科學研究生產力,與全球同儕的科學研究產出進行基準化分析。

2. 有了客製化的引文數據、多種指標以及多種分析維度,您可以全面瞭解機構的科學研究表現。

3. 基於Web of Science強大的數據資源,InCites採用了最為詳盡、準確和客觀的資料。瞭解更多Web of Science的獨特與重要性。

詳細請至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bRxrpE


〔試用資料庫〕Grolier Online 葛羅里百科全書資料庫

Image:Grolier Online.jpg


簡介如下:

Grolier Online 為美國 Scholastic Inc. 經營之線上資料庫系統,新版的Grolier Online (GO)【葛羅里百科全書資料庫】源自於美國七大百科全書,新版的Grolier Online將兩百年來美國傳統中的「七大百科全書」統合為單一的搜尋介面,讀者可一次搜尋所有相關的資源:

(一)、Encyclopedia Americana《大美百科全書》

(二)、Grolier Multimedia Encyclopedia《葛羅里多媒體百科全書》

(三)、The New Book of Knowledge《新知識百科全書》

(四)、The New Book of Popular Science《科學新知百科全書》

(五)、Lands and Peoples《國土與民情百科全書》

(六)、America The Beautiful《美哉!阿美利堅百科全書》

(七)、Amazing Animals of the World《世界動物奇觀百科全書》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0/12/06(日)


〔試用資料庫〕OVID Embase 生物醫學資料庫

Image:Ovidembase.jpg

簡介如下:

Embase 是一個生物醫學及藥物學重要的索引摘要資料庫,主要收錄主題包含:藥物研究、毒物學、臨床實驗人類醫學、基礎生物研究、健康政策與管理、大眾健康、職業健康、精神醫學、生物工程學等。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11/18(三)


〔試用資料庫〕Medici.tv 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

Image:Medici.tv.edu.jpg

簡介如下:

〈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提供3,000 部以上資料庫收錄主題範疇 「校園﹒公播版」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之現場演出影片。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12/31(四)

【資訊處相關公告】

安心通行證功能更新通知

各位老師、同仁,大家好︰ 目前安心通行證功能更新,更新如下:

1.當天若未在出入口刷卡,安心通行證會出現"尚未刷卡"訊息。

Image:安心1.png


2.當天有再出入口刷卡,並於校務資訊系統登錄體溫,安心通行證會出現已登錄體溫。

Image:安心2.png




(編輯:圖書資訊處 讀者服務組 王怡文彙整,單位主管:徐淑倩組長 李惠珠副圖資長 王國禎圖資長)


enews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