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4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性別所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03/18 14:10-17:00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性別平等 葉德蘭/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教授 CS915

●性別所三八活動周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03/17 13:10-15:00 從身體自主權到女性創業:台灣女性生理用品的設計與創新 曾穎凡(Vanessa)/月事教主、莎容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 W11
03/23 13:10-15:00 性自主、界線與性的溝通 曉薇(Xiaowei)/性愛講師 CS302
03/29 18:10-21:00 南向「性」移動:泰國「東亞情結」的性場域分析 楊又欣/中山大學社會系博士後研究員 CS915

●人社院深耕計畫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03/30 08:00-12:00 虛擬(擴增)實境設計工作坊 廖正雄/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兼任講師 W13


活動回顧

【性別所】

性別所於110年1月8日辦理「109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發表會」,地點於CS915會議室。



【UFO計畫】

跨院讀書會

時間:2021/02/24 (三) 12:00-13: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15室

活動宗旨:鑑於跨域溝通已是前瞻趨勢,本計畫為孕育跨域溝通與自主學習的環境,希望能藉由提供校內不同院系學生相互學習的資源與契機,打造跨域共學的學習環境,首次建立了「跨院讀書會」的共學形式。

本計畫期待參與者在「跨院讀書會」實踐的兩種學習目標為:

•自主學習:依據讀書會的學習目標,自主規劃學習進度,討論與評估讀書會的學習成效,進行適時的修正。

•跨域溝通:在讀書會中,學習去聆聽不同領域的專業觀點,並嘗試用彼此皆能理解的方式溝通,找出彼此的關聯性,試圖進行跨域整合。



(人文社會科學院陳巽瑋提供,單位主管:呂佩穎院長)

enews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