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4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4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榮耀

活動回顧

護理學院 AI照護平台成果展_一起來搖滾

本學院於109年12月01日,在本校第一教學大樓N427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護理學院 AI照護平台成果展:一起來搖滾。本活動邀請元智大學團隊,向參與師生介紹近期發展之AIOT技術以及如何應用在教學及照護場域,並提供體驗實作、創意發想,期望學院教師能融入課程教學與實習,提升參與師生智慧精準照護相關知能。同時招募願意對此AI照護平台進行創意發想之學生進入「AI智齡與精準照護創意團隊」。


福祉科技技術分享與應用討論

本學院於109年12月18日,在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創客中心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福祉科技技術分享與應用討論。本活動邀請產業講師賴其頡董事長(郭吳麗珠基金會)介紹現行福祉科技及服務創新應用於長照場域的未滿足需求(Unmet needs)、研發界講師王昱傑專案經理(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醫療器材產業服務組)介紹福祉科技及服務創新應用於長照場域的市場趨勢及學術界王耀金助理教授(正修科技大學資訊工程)針對福祉科技創新技術及發展進行實務經驗分享,也邀請產、學、研專家針對本學期學生實務成果進行跨域討論,藉由不同面向的建議回饋優化學生實務作品,以達更貼近實務的需求、深化長照創新的影響力。


護理學院AI暨精準照護展

本學院於109年12月22-25日,在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邁向智齡2021:護理學院AI暨精準照護展。本活動結合體驗精準照護之闖關活動、願望信箱,展示今年護理學院特色計畫之成果,讓參與師生理解AI融入長期照護之想像,及表達對AI及精準照護的創意與想法。透過參與師生的互動與討論,希冀能培育精準照護人才,招募「高醫護理學院AI智齡與精準照護」創意團隊。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