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4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業務報告

一、教師

(一)109學年度第1學期語言與文化中心蔡蕙如副教授兼主任升等教授。

(二)109學年度第1學期體育教學中心莊宜達副教授兼主任升等教授。

(三)109學年度第1學期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張淑德副教授榮退。

(四)109學年度第2學期基礎科學教育中心新聘吳振彰助理教授(專案教學契約人員)。

二、課程

109學年度第2學期特色課程:

1.高醫中山攻頂聯盟交換課程,本校邀請中山大學王以亮教授開設「藝術概論」、田文敏副教授開設「地球科學」;以及本校醫學系陳怡菁老師、張仲羽老師於中山大學開設「微生物與人類生活」。

2.交大ewant平台選用5門線上磨課師課程,包含「企業的故事書-會計學」、「人際關係與社會互動」、「讓數字說話的統計學」、「星球的水與資源永續利用」、「生氣盎然的星球」。

3.新開設通識博雅課程:「經典裡的俠士與俠情」、「探索北歐文化」、「美學與繪畫欣賞」、「生活中的營養」、「有氧瑜珈氣功整合輔助醫學運動」、「統計、數學與生活」、「科普學物理」等。

活動預告

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回顧

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

110.01.06(三)召開「服務學習新款課程說明及疫情因應會議」

解說服務學習B款創新款之經費規劃申請、工讀生聘用作業以及若疫情更加嚴峻之課程因應措施。並邀請藥學系顏金鳳老師分享其中山大學協同教授服務學習課程之心得,以供其他服務學習授課教師有不同的想法。參加人次共17名(教師15位、行政人員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