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護理學院國際協同視訊教學

2021年3月22日護理學系邀請姊妹校,日本聖路加國際大學(St. Luke's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Dr. Miho Suzuki教授與吳麗敏教授進行國際協同視訊教學,課程主題為「Appraisal of Research Evidence」,Suzuki教授和學生討論臺灣與日本的實證照護差異,以及如何選擇適宜的評讀工具。此外也針對日本和台灣不同國家的醫療文化背景下執行實證護理照護的限制和障礙進行討論,課程展現理論、實務和臨床的結合,碩士班學生在課堂進行中提問熱烈,師生均表獲益良多。

護理學系學士班模擬面試活動

本學系為增進應屆畢業生職場面試的因應能力及就業競爭力,於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進行「模擬面試就業活動」,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護理部張淑真主任、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護理部黃維珍副主任、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總院李穎俐督導、本校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護理部李佳倫督導等四位主管,本系師生共52人參加,多位學生回饋增加了解職場面試的重點和技巧,模擬面試具臨場感,現場學習臨場反應,收穫良多。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