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校長講座「成長的選擇」

高醫書院與秘書處於110年4月7日(星期三)共同辦理本學期第二場校長講座,邀請羅大佑音樂家蒞臨演講。羅大佑具有醫師資格也曾經從醫,但在成長的路上他做了許多的選擇。包括選擇他喜愛的音樂之路也是,他認為人生中看似較大的選擇,其實都是由許多小的選擇累積而成。他與在場同學分享:「讓所做的選擇能夠累積,並且百分之百的投入,總有一天,你所做的選擇會反過來選擇你。生命是個不斷的過程,讓自己能保持繼續成長!」演講結束後,聲樂社以合唱版的〈童年〉向羅大佑老師致謝,而鐘校長也與羅大佑在台上合唱了〈光陰的故事〉,藉此回味各種往事,也帶來一場不同以往校長講座的聽覺饗宴。講座共吸引649位師生參與,平均滿意度為95%。


110年度多元文化嘉年華系列活動(僑生週)

本校僑生週系列活動於110年3月29日(星期一)中午假國研廣場盛大舉行開幕典禮,約有近100人參與。在鐘育志校長主持隆重開幕式後,正式開始為期4天的相關活動,開幕典禮特別安排大馬僑生穿著傳統服裝表演歌舞及港澳生表演歌曲,深獲好評;僑生週期間僑生社團準備僑居國當地特色飲食,約有近1000人共襄盛舉。


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全校學生與校長有約

學務處生輔組於110年4月13日(星期二)假CS302教室辦理「與校長有約」座談會。會前先行蒐集學生意見與建議,分會各業管單位參辦,將各事項處理情形彙整成會議資料,於會中宣讀討論。此會議由校長主持校內各業務主管及各院院長列席,充份達到「與學生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之誠意與目的。


學生會榮獲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綜合評比類「特優獎」

本校學生會110年4月10日至桃園長庚大學,參加教育部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在陳予涵會長及全體學生會幹部努力之下,榮獲綜合評比類「特優獎」,特殊獎項類「選制傑出獎」,表現優異。


109學年度畢業班級聯合委員會第6次會議

110年3月19日(星期五)於110年4月16日(星期五)假CSB101教室舉行,會議由畢聯會副會長邱璽主持,共計78位師生(各學院綜合組組長、各系畢聯會委員、系學會會長)參加,會議中承辦單位報告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循往例規劃,如COVID-19疫情趨緩或解除將按計畫如期舉行。另將視疫情變化並依中央流行疫指揮中心規定暨本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滾動修訂應變計畫提會討論。



本校榮獲「108年度執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服務學習模式方案績優學校」

本校榮獲教育部高屏區「108年度執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服務學習模式方案績優學校」,獲頒獎牌乙座表揚。


enews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