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 氣勢磅礡的2004辭歲餐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9期 活動回顧

氣勢磅礡的2004辭歲餐會

小港醫院人力資源室主任 許惠珍

Image:2004辭歲餐會_1.jpg

本校長官按下雷射光球揭開序曲


Image:2004辭歲餐會_2.jpg

大夥滿載而歸『有吃擱有拿』


2004年高雄醫學大學滿50年,歡歡喜喜慶祝了五十週年慶後,在感謝所有同仁辛勤一年三院大團聚的辭歲餐會,自然必須展現更加不同的風貌,於是在林副校長指示小港醫院以最具活力團隊的期許下,接下了晚會規劃的棒子,在鍾飲文院長的指導中,各國同賀精采絕倫的辭歲晚會就此展開。

首先陳田植董事長、王國照校長、賴永勳副校長、林幸道副校長、許勝雄院長、鍾飲文院長六位長官在按下雷射光球(AD Ball)氣勢磅礡序曲中,巨大的電視上正展現高醫的50年的一路走來的點滴,50年來孕育附設醫院成立、小港醫院成立,展示著本校各事業體綿延不斷的延伸與擴展。

餐會主持人仍由晚會最佳代言人職業病科戴嘉言主任搭配兩位活潑美麗的主持人蔡曉雯護理師、巫秀珊護理師擔綱,在兩對主持人帶領下,各國代表團均紛紛展現了對高醫辭歲晚會最精采的表演與祝賀,首先是烏克蘭皇家舞團熱情活力的迎賓舞、非洲加納舞團令人驚嘆的特技表演、英國羅賓動人心弦的情歌、菲律賓餘音繞樑的樂團演奏、俄羅斯神乎其技的魔術秀,都讓每位參加晚會的貴賓與同仁目不轉睛,隨歌起舞。

然而最精采的莫屬於院內同仁的表演了,李昆興醫師一手策劃的財前與理見,處處展現其過人的文采與幽默,附院護理部可愛的櫻花三姊妹在屆齡退休前夕,更是為工作了半輩子的高醫獻上最真誠、活力的舞蹈,平均年齡大於60歲以上的山地舞表演,一點也不輸張惠妹呢!還有小港開刀房熱情奔放的勁歌熱舞,年輕、青春顯露無遺!土風舞社異國情調的舞蹈表演等等,令人不得不驚嘆,『咱們高醫可真是人才濟濟』!

精采的節目、美味的佳餚,當然還有豐富的獎品了,大夥滿載而歸『有吃擱有拿』,王國照校長更在熱鬧非凡的氣氛中,再為獎金加碼共13萬元,讓活動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最精采的大獎十萬元,今年更是請來樂透機,由陳董事長與王校長賢伉儷搖出,從千位數開始隨著彩球一顆顆的搖出,全場的驚呼聲一次比一次高亢,最後的幸運兒是生物科技學系陳逸夫及牙醫學系王震乾,恭喜他們。

「辭歲晚會」在眾人掌聲中落幕了,除了感謝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外,包括學校、附設醫院、小港醫院幕後人員事前的辛勞籌劃,更是這整個活動成功的關鍵,我們在享受歡樂時光之餘,是不是該給這群幕後功臣最熱忱的掌聲呢?『啪!啪!啪!』。


enews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