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400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110年5月5日 - 『特別演講-黃志嘉教授』

  • 110年5月5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邀請黃志嘉教授,講題:Metal-based nanoparticles for developing novel SERS platform and biological applications,現場反應熱烈。

●110年5月12日 - 『特別演講-張佳智助理教授』

  • 110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邀請張佳智助理教授,講題:Functional Polymer for Stress-sensing and Energy-Harvesting,現場反應熱烈。

●110年5月7日 - 『中橡集團2021校園徵才說明會』

  • 110年5月7日(星期五)中午12點於W22教室舉辦,此活動可讓徵才企業透過近距離傳達公司訊息,以播放投影片、短片、書面介紹等方式針對所需專業人才做簡介,提供學生有關產業趨勢、公司簡介、正式職缺等資訊。中橡集團目前徵求全球菁英,將為此菁英進行一連串培訓課程並安排實地海外實習,目的培養該公司所需之專業主管人才。會後有興趣學生也針對申請及徵選過程詢問該司人資孫主任,期許自己於在學期間能多加準備。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110年5月1日至5月2日 - 『院運盃』

  • 110年5月1日(六)至5月2日(日)舉辦「院運盃」,在大學生活中除了學業以及實驗外,強身健體也是必要的,活動中有許多競賽,包含「籃球」、「排球」及「桌球」等項目,讓「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生物科技學系」三系同學們互相切磋、玩得非常盡興。

●110年5月3日至5月7日 - 『系學會-生物週』

  • 系學系會於110年5月3日(一)至5月7日(五)舉辦一年一度的生物週,活動中學生們提供愛玉、仙草及自製的透明生物標本、浮游花做為販售並分享實驗製作過程的方法,受到很多人喜愛,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生物科技學系

●110年5月10日至5月14日 - 『系學會-生技週』

  • 為期一週的生技週結束啦,感謝各位系上及外系的朋友們熱烈支持,讓活動舉行的很順利。我們也很幸運的在疫情轉為嚴峻前舉辦完畢,再次感謝每一位給予我們幫助和支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