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建立平等而尊重的人際關係-書院說唱音樂會

「愛情」是大學裡重要的滋潤,也是青春不可缺少的回憶,為提供書院生正確的愛情觀點、培養與人互動的良好技巧,高醫書院於110年4月29日(星期四)中午假國研廣場舉行「戀愛ING-說唱音樂會」,邀請李潔玲諮商心理師與蔡杰穎諮商心理師,以時下流行歌曲結合動人的愛情故事,帶領同學們在愛情裡學會尊重彼此、欣賞對方優點。許多學生反映相當喜愛此類輕鬆的戶外講座,讓自己對於愛情有不同的感受。

學士後醫學系系學會及河洛社

本校學士後醫學系系學會及河洛社代表本校參加「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活動,學士後醫學系系學會榮獲大學校院組自治性、綜合性-特優獎,河洛社榮獲大學校院組學術性、學藝性-優等獎,表現優異。


109學年度畢業班級聯合委員會第7次會議

110年5月20日(星期四)採線上方式實施,會議由畢聯會會長陳淙威主持,會議中會長轉達「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因應疫情經費結報協調會議決議」重點摘錄如下:

(一)109學年度全校聯合畢業典禮因應疫情變化採線上直播進行。

(二)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因應疫情變化,各學院系所小畢典停辦,各處組室院未使用經費請辦理流用回學務處。

(三)因應疫情各系所籌辦畢業典禮於5月20日中午12時前已採購物品經費同意檢據核銷。

(四)原編列給畢業生每人200元茶點費同意經費變更為「畢聯會製作紀念品」。

(五)離校手續採線上辦理有關畢業證書暨獎狀以掛號寄發至畢業生相關事宜請教務處與學務處再召開協調會,經費由畢業典禮相關經費下支應。

(六)畢業服歸還請總務處公告:同意學生現在可以歸還並延後歸還時間,但請同學本於誠信原則,在合理規範期限內歸還。

(七)畢業生領取校、院、系級獎金採取匯款方式辦理,請各權責單位提供受獎人員銀行帳號,防疫期間減少人員接觸。

(八)因疫情停辦活動請明列社團經費、項目、金額、不能結報原因、後續使用方式情形,再上簽陳會會計室。另將視疫情變化並依中央流行疫指揮中心規定暨本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滾動修訂應變計畫提會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