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3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共體食煎美食烹飪】主題書展

Image:0701.jpg

今晚,我想來點自己煮的料理!

在疫情期間,餐廳禁止內用以減少接觸的風險,而你還在煩惱今天要點哪間餐廳的外送嗎?

不妨試著為自己、家人或是伴侶做一道愛的料理!

圖書館挑選各種美食烹飪相關電子書,讓你在家看著食譜,就能煮出想吃的料理以及做出美味的甜點,

大家都能成為五星級廚師廚娘,做出營養又健康的佳餚,並一同守住疫情!

書展時間:110/7/5(一)~9/10(五)

書展網址如下

凌網電子書展:https://reurl.cc/lR4MKd

華藝電子書展:https://reurl.cc/3apZq9

udn電子書展:https://reurl.cc/MALGEv


※另有限時抽獎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j8YO0Z


【圖書相關公告】

110/7/28(三)起圖書館防疫服務調整公告

依據疫情指揮中心與高雄市政府最新二級警戒防疫規定,圖書館自110/7/28-8/9開放館內閱覽區域提供讀者使用,

請務必配合防疫措施,採梅花座方式入座,並全程佩戴口罩,室內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以維護館舍衛生安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8:10-18:00,週六、日閉館。暑期慰勞假期間7/27(二)~8/20(五)每週二、五休館。

館際合作服務包含圖書互借、文獻複印恢復正常使用。

防疫期間,各項服務將依疫情指揮中心及本校防疫會議公告做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Image:教育學習1.jpg


【試用電子書】iRead 華藝 300本電子新書試閱

Image:2021 iRead試用.jpg


暑假到來,防疫不出門,讓您坐擁書城。

試用方式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9ra7ln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1/09/30(四)


2021年6-7月新進休閒、化學及醫學電子書一批

2021年6-7月在HyRead ebook凌網電子書、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udn讀書館電子書、ACS 2018版權年化學套裝電子書、SpringerNature 2020醫學套裝電子書

上述五個電子書平台採購休閒、化學及醫學電子書一批,

電子書簡介及連結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2rVzp6

歡迎連線使用。


[暑假不停學] 碩睿資訊Online線上直播課程

可線上學習Endnote. WOS. JCR等資料庫使用,也可即時提問,歡迎多加利用。

課程詳細內容及報名請上碩睿網站:https://reurl.cc/YOoljX

Image:疫情加開課表設計03.jpg




(編輯:圖書資訊處 讀者服務組 王怡文彙整,單位主管:徐淑倩組長 李惠珠副圖資長 王國禎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