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6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預告

【USR計畫】

日期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10月初 高醫是咱的兄弟 前金與旗津區合作社區單位對口 未定


活動回顧

【深耕計畫】
深耕計畫子議題3-4於8/19辦理疫起整理吧!線上體驗講座,帶入正向心理知識,讓參與者在知識層面理解如何照顧自身心理,在實作層面則學習簡易居家整理,搭配現今疫情,感受到居家整理的「自我控制感」畫出蘇洛圈,重設整理法解放心靈壓力,體驗到待在家裡身心境都幸福,以達正向心理實踐於生活中。

 


【UFO計畫】
★ 7/14-15(三、四)09:00-17:00
主題:UFO計畫第二期期末交流會---2021年UFO高等教育前瞻研討會
形式:線上

 


【USR計畫】
「族群/文化敏感度融入高齡照護專業課程」研習會
活動目的:為持續精進專業學程內容,使實務場域課程融入不同人文觀點以建構更貼近服務使用者需求的課程,本研習會邀請屏東科技大學 許俊才副教授分享關於族群/文化敏感度的話題。希望透過此研習,讓即將進入社區帶領課程的教師與學生們能認識到面對不同族群/文化的服務使用者時,如何感知不同族群/文化者的需要與差異,提升自身的族群意識及敏感度並融入於往後的課程規劃,成為將來進入社區服務時之重要參考與服務指標。
時間:110/8/25(三) 12:00~13:40
地點:CS915A、線上會議同步並行
參與人數:28位
講者:屏東科技大學 社工系 許俊才副教授

 


enews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