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6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6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精準健康之創新趨勢與應用研習會

本學院於110年7月23日,在線上開放護理學院教師參加國際護理榮譽學會中華民國分會舉辦之精準健康之創新趨勢與應用研習會。本活動邀請產官學界四位講師分享他們對於「精準健康之創新趨勢與應用」的經驗與建議,冀望能嘉惠有志於投入精準健康領域的教師及研究者,改善照護品質與提升照護成效。


跨域學習PLS統計分析應用暑期跨域特色研發人才研習班

本學院於110年8月18-19日,在IR503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發展學校特色面向-深化實務訓練,厚植研創人才之活動:跨域學習PLS統計分析應用暑期跨域特色研發人才研習班。本活動邀請張偉豪專業統計分析師,介紹多變量統計分析概念,透過上機操作與文獻案例探討,增進學員使用Smart PLS分析多變量資料與無母數資料的熟悉度,以及提出適合的研究應用主題。



新科技於遠距照護醫療之應用工作坊

本學院於110年8月19日,於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與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合辦新科技於遠距照護醫療之應用工作坊。本工作坊從軟體、硬體、整合三大構面剖析遠距照護醫療的核心需求,邀請產業界具遠距照護醫療技術之廠商,與臨床醫護人員進行實務經驗交流,增進參與師生及臨床醫護人員對現有技術之概觀,拓展台灣遠距照護醫療服務的新契機。



精準健康照護文獻統合分析

本學院於110年8月30日,在N427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精準健康照護文獻統合分析。本活動邀請美和科技大學-李昭憲 副教授講授文獻統合分析之方法,從文獻資料庫關鍵字蒐集、文獻篩選與文獻資料萃取,到指導文獻資料統合分析及撰寫統合分析文章。透過此系列實務課程,增進參與師生進行「精準健康照護」相關研究時統計分析之能力。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