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10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醫社系】

10/30 早期療育專業工作人員在職訓練進階訓練課程 強化本市早期療育社會工作人員、教保人員、治療師等提供家庭服務應具備的專業知能、態度與技能,以期提升對於特殊需求兒童及其家庭提供個別化服務之品質。

 


 


 


 


【性別所】

性別所於110年10月21日邀請瑞祥高中謝佩珊老師(高雄市第六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演講「性別議題融入與素養導向教學」,地點於CS915會議室。

 


【深耕計畫】

10/2辦理人文社會科普新知進階線上工作坊,講師回顧初階課程內容,分享自身科普寫作的經歷及寫作技巧等,於實作部分引導學員練習寫出科普文章,邀請學員後續將實作練習文章上傳至工作坊臉書分享及討論。

 

10/30辦理非暴力溝通體驗工作坊,透過非暴力溝通的介紹及體驗實作,幫助參加學員提升人際因應與自我認識目的。

 


【UFO計畫】 時間:10/13(三) 12:10-13:30

地點:教師社群演講/ CS803、線上

主題:他山之石-校際間的跨領域共授課程的發展經驗交流

講者:吳穎沺/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副教授


 


時間:10/14(四) 10:00-12:00

地點:課堂演講

主題:與長者生命交會-夢想旗津長照島

講者:簡淑媛/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 長期照護工作推動主委、高雄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 常務理事

 

 


時間:10/15(五) 10:00-17:00

地點:推廣/ 國研廣場

主題:社團嘉年華攤位推廣UFO


 


 



時間:10/28(四) 16:00-18:00

地點:課堂演講/ CS204

主題:女性、障礙議題、日常與權利

講者:余秀芷/漢聲廣播電台主持的《45度角的天空》第54屆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


 


 




enews410